搭乘大眾運輸的朋友們,請參考以下幾種方法!

搭乘台灣高鐵

台中高鐵烏日站下車,於三號出口搭乘南投客運『高鐵快捷-台中往埔里』往埔里方向,在埔里東站下車後,轉搭南投客運『埔里→松崗』『埔里→翠峰』往清境,於國民賓館(小瑞士花園)下車後,撥打電話給民宿,我們將會出去接送你們到民宿來!

乘台鐵

台鐵台中站下車,於車站對面台中客運公車站搭乘台中客運『新埔里線-台中往埔里或是建國路(出火車站右手邊)搭乘全航客運往埔里方向,在埔里東站下車後,轉搭南投客運『埔里→松崗』『埔里→翠峰』往清境,於國民賓館(小瑞士花園)下車後,撥打電話給民宿,我們將會出去接送你們到民宿來!

 

搭乘客運 

搭乘客運至台中火車站下車後,於車站對面台中客運公車站搭乘台中客運『新埔里線-台中往埔里』或是建國路(出火車站右手邊)搭乘全航客運往埔里方向,在埔里東站下車後,轉搭南投客運『埔里→松崗』『埔里→翠峰』往清境,於國民賓館(小瑞士花園)下車後,撥打電話給民宿,我們將會出去接送你們到民宿來!

如果是由台北西站搭乘國光客運到埔里,下車後請到隔壁的埔里東站轉搭南投客運『埔里→松崗』『埔里→翠峰』往清境,於國民賓館(小瑞士花園)下車後,撥打電話給民宿,我們將會出去接送你們到民宿來!

搭乘台灣觀光巴士

台灣觀光巴士每天都有一班自台北開往清境的直達巴士喔!每日早上0630台北車站東三門出發→0730桃園南崁交流道長榮大樓0810新竹交流道(中山高)之光復路中國石油加油站0910台中統聯客運中港轉運站0940台中高鐵烏日站(七號出口)草屯→埔里→霧社→清境國民賓館(小瑞士花園)下車後,撥打電話給民宿,我們將會出去接送你們到民宿來!


約略車資:

高鐵台北→台中(標準車廂):700元 高雄→台中(標準車廂):790元
台鐵台北→台中(自強號) :375元 高雄→台中:470元
統聯客運 台北→台中:210元 高雄→台中:250元
和欣客運 台北→台中:380元 高雄→台中:380元
國光客運 台北→埔里:400元
南投客運 台中→埔里:150元
全航客運 台中→埔里:150元
南投客運 埔里→清境:98元
台灣觀光巴士:平日單程750元、來回1300元;假日單程850元、來回1500元


相關資訊網站請點選

 台灣高鐵  統聯客運  國光客運  全航客運
 台灣鐵路局  和欣客運  南投客運  台灣觀光巴士






埔里→清境 南投客運時刻

 埔里→清境 

終點站 

 

 清境→埔里

 起點站 

 06:05

 松岡

 

 07:30

 松岡

 07:15

 翠峰

 

 10:00

 翠峰

 08:40

 松岡

 

 10:40

 松岡

 10:25

 翠峰

 

 12:35

 翠峰

14:05

 翠峰

 

 16:35

 翠峰

 16:40

 松岡

 

 18:10

 松岡


路況關係,車程時間會因長途有誤差,敬請旅客注意。
車班時刻僅供參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urocount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