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感謝所有到過歐鄉的朋友,為我們拍下許多美麗的照片
寫下許多介紹的文章,非常謝謝各位的支持,
也希望大家有空都能再回到歐鄉走走!

本篇文章引用自一個平凡女人的生活雜誌Xuite
日誌,
發表時間於2008年07月18日,
網址為http://blog.xuite.net/daniel90844/007/18152288

這時我已經在歐鄉工作了,
所以對作者還有印象,
很特別,好像是一對母女的樣子,
這也是我第一次遇到親子單獨到民宿來的!
(通常都是男女朋友或是家族)
沒想到因為在搜索有關歐鄉美邸的Blog
可以發現媽媽寫的Blog,寫的內容真是不錯,
照片也都拍的很漂亮
讓我真的是很佩服呢!
(因為我沒有寫網誌的習慣常常都是寫了一兩篇就放棄了
更別是把自己拍的照片上傳與大家分享!)

清境農場【2】歐鄉美邸民宿

離開遊客中心後,我們就去尋找女兒特別挑選的民宿【歐鄉美邸民宿】,老闆告訴我們它們的位置離遊客中心非常的近,因路癡的我騎錯方向繞了一段路,騎過後發現若正確的路線它離遊客中心真的好近哦!當看到它時我就像劉姥姥進大觀園一樣好奇、興奮。

歐鄉美邸民宿是不是看起來好美!

這是一進屋內的擺設。

從大門進去可看到門的兩邊都佈置的好典雅!

這是往樓上的走廊


這是屋內的擺設,那大床舖超級柔軟,躺在上面讓整個人都放鬆了。旁邊的躺椅也是躺起來好舒服,躺床時又想躺椅當在躺椅上時又想躺床,害我換來換去不知如何選擇。

貼心女兒特別選了有陽台的房間!

從陽台望去的景色好美
早晚的景色各有它美的
清晨在房間的陽台還可以欣賞到日出的美景


哦!還有浴室超好的,躺在浴缸內泡澡 又可以瞭望遠方景色,自由自在最重要的是不怕有人偷窺。


賴在舒服的房間都不想動了,女兒一直催促我下樓去享受民宿免費提供的下午茶。聽女兒說蘇打餅除外另那兩種餅是老板娘親手做的手工餅.....好吃哦!


在涼亭中悠閒的品嚐下午茶,讓我感覺時間停止轉動,一切是如此的輕鬆悠閒!

在涼亭旁我發現了一堆的百香果,這是我第一次看到百香果樹的原貌,超開心


這是房屋旁的景色,自從進到歐鄉美邸民宿我就拍照不停,因我覺得每個地方都是如此的美,很想放在部落格中給大家欣賞,但位置有限只能做一些取捨。

這是民宿免費供應的早餐,西式早餐或中式早餐都有任由個人喜愛去選擇。

我又要特別推薦........那裡的稀飯記得一定品嚐.....好吃又健康!

那裡的服務人員很親切且細心,我們報到時有拜託他們是否可以幫忙代買當地高麗菜,他們細心的幫我們買了當天清晨採摘的高麗菜,而且5顆大的高麗菜只賣我們140元比平地還便宜。

服務人員看我們大包小包的放在摩托車上很危險,還找了紙箱給我們裝起來讓我們方便騎車,他們還會傳簡訊來詢問是否平安到家。真的好貼心!
清境歐鄉美邸民宿

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定遠新村35號

www.eurocountry.com.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urocount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