接前篇,Fun輕鬆,一起Trip走走【清境】歐鄉美邸下集

【清境】歐鄉美邸(下)


小白花(瑪格莉特)的背景,是今年五六月才竣工的第二棟木屋

在拍完了房間內的擺設之後,接下來要拍的當然是....嗯,浴室囉

 

整齊清潔的衛浴

我對住的飯店或民宿並不會非要是幾顆星的,但對於床舖和衛浴的要求就一定得是整齊清潔、沒有異味、不能出現上個客人留下來的東西(因為曾經碰過,感覺很不舒服)。

打開浴室的門,一陣涼風吹來好舒服喔,我用力的吸一口氣,聞起來就像站在屋外一樣沒有任何異味:再用手指隨手一抹,沒有半點灰塵,地面下也沒有出現潮濕或水漬,雖然浴室不是很大間,但是光線充足通風良好,還有一大扇窗戶可以看到外頭的停車場,真是窗明几淨啊~~~咦?好像用在這裡不太對喔,可是我總不能講成“鏡明馬桶淨吧”

這裡還有一個小小的想法,既然這間是VIP蜜月套房,我覺得浴室也應該要打造得浪漫一點呀

主人熱情的招待

住在這裡的客人,不論何時都會受到民宿主人的熱情招待,一壺新鮮香草茶,一盤義大利手工餅乾,有時還會有新鮮的水蜜桃,讓人有窩心的感覺。


一般人都認為薰衣草是紫色的,請不要懷疑,這壺花草茶可是薰衣草茶喔。

當我們在check in時,老板娘有問過我們稍候要不要喝點茶、吃點東西,但我們一卸下行李後就跑出去了,心裡也忘記這件事,但晚間回到這裡在大廳看報時,老板娘又親切的問我們一次,或許是晚上喝了這壺茶,讓整天頭痛不已的我得到了一些舒緩。

一晨之計在於早餐

平日上班有時候一忙就會忘記吃早餐,或是太晚起床來不及上班乾脆不吃早餐。早些年出去玩的時候,隔天還真的睡到自然醒,直到有一次沒賴床吃了一頓早餐後,以後再累都要起來吃早餐,即使吃完再回去補眠也甘願。自此之後,早餐也列入訂房取捨以及評比的範圍了。


雖然住的是民宿,提供的早餐自然與飯店的style不同,但是一樣豐富好吃喔。

我和老胡都不是食量大的,照片中所顯示的,就是那天早上我們所吃的總量(老胡好像有再盛第二碗稀飯吧)。嗯,早餐吃飽飽,整天精神好

自由拍照時間

早餐後許多遊客都陸續出門了,只剩我們和準備check out的客人還沒離去,老板娘看我們晃來晃去,還特別過來跟我說早上也有綿羊秀,但我跟她說我喜歡這裡的空氣與環境,想要多待一會兒。

現在我跟老胡原地解散,各自去找景來拍拍拍。


櫃檯的另一邊擺著一座迷你的歐鄉美邸和木雕

 

就這樣過了快二小時吧,時間也來到十點快十一點,我們收拾好所有的東西,並與老板、老板娘道別後,踏上回家的旅途。

 

※不負責任評論※
歐鄉美邸環境優美,主人和藹可親,若要前去住宿還是以非假日為宜,才不會有太多小朋友出走

《店家資訊》
地址: 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定遠新村35號
電話:049-2803993
傳真:049-2803620
地理位置:http://www.eurocountry.com.tw/



本篇網誌引用於:http://blog.roodo.com/sharonwu/archives/2146863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urocount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