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本篇由『春天@好好玩』發表於2006年03月21日的遊記,
感謝作者拍了那麼多的好照片,
這也是民宿經營不久時的記錄,
所以在第二篇的一些事項,
像是熱水或門禁等等,
其實也都沒有什麼問題了,
但是深夜(22點後)還是需要大家放低音量,
畢竟還有其他房客,
為了維護大家的休息品質,
這點我們還是會非常要求的,
請大家相互尊重,
維持一個好環境!


就像作者說的
『事情沒有絕對完美的』
有時為了多數人著想,必須要作出一些決定
也為此對部份旅客說聲抱歉!


[遊記]-清境生日之旅-歐鄉美邸-(4)


來介紹一下,我們住的民宿。會知道這個民宿也是從網路上找資料得知的



當然也是看到一堆網友推薦,我看了又看,才趕緊去訂房。
還好,大家的反應讓我知道我的決定是對的。歐鄉真的很美。

一入眼就是一棟漆著黃色牆,四周都是瑪格麗特的可愛木屋



林老師是一位國小老師,當然她原本是想要買住自己蓋房子來住,結果買太大了,所以就蓋成民宿來經營。
(真有錢耶!!!還可以買地買太大…)
民宿的大廳有4張大桌1張小桌,2大片整地的落地窗,是遊客們最喜歡的地方之一。



進去門口左手邊有一個小小的沙發區


往前就是櫃台

我正在填寫住房資料!!








再來,所有的花草都是自己栽種的。桌上都擺了美麗鮮豔的花。美不勝收!
其中,瑪格利特最多。Fion最愛瑪格利特,
所以我一直聽到她在興奮的叫。
落地窗外,是小花園有2個大搖椅,


還有一個大的觀景台



往前望是盡是無盡的山頭,往下看是蜿蜒的山路。

四周盡是有許多非常有特色的民宿,點綴著清境。
這裡就是清境,清境的美。

而我們住的房間是一間樓中樓六人房+一間樓中樓四人房





每間房都有小陽台,及一個長沙發。
空間寬敞明亮舒適
樓上的2個雙人床也是採光好


浴室也是很大很亮,浴缸上方有一大窗戶,左邊也有一個

往外看可以看到花花草草,很有渡假的感覺。



最重要的是,床非常好睡啊!!有魔力的床。
獨力床墊,好像左邊的人躺下去,右邊的床墊不會跟著下去。
大家因為林老師的關係(這件事..之後再說),不能鬧太晚,所以早早就寢
原以為會睡不著想聊天的大家,沒想到不到幾分鐘的時間
大家一沾上床,蓋上舒服澎澎柔柔的棉被,就馬上沈沈的睡去
也許是我們白天玩的太累,不過可以確定的事
床真的非常好躺,棉被也很好睡。非常!!

當然事情沒有絕對完美的……



[遊記]-清境生日之旅-神出鬼沒的林老師-(5)



在要上樓時,林老師就說了一些注意事項
1. 晚上要安靜..不能鬧太晚
2. 熱水只供應下午5點到晚上11點半,因為怕鍋爐的聲音會吵到其他人。所以鍋爐有設定使用時間
3. 房間內不能吃東西
啊!!!!光第2點就有點難了!我們大家的行程都排定了…太晚回來是有可能會發生的事
熱水只供應到晚上11點半..有點太早
而且早上也沒有熱水可以洗臉!!很冷呢!!
再來林老師有點嗯….煩!!!
話說晚上我們去吃完生日大餐並去蘆山逛完夜市之後,要回來吃蛋糕拆禮物
沒想到蛋糕不能拿回房間,只能在大廳吃
林老師還很客氣的說:來!我幫你們開燈。你們在這裡吃就好了!
早點吃早點睡,不要吵到其他人。
啊!第一次遇到限制我們睡覺時間的人耶。

一開始,是我們從蘆山回來,小白提著蛋糕上樓被林老師發現,於是蛋糕被留下樓不能帶上去
再來,我男人特定找我出來說要2人世界一下,我們聊完天後,我看到蛋糕擺在桌上
還以為有人忘了拿上去,順手要把蛋糕提上去時,林老師又出現了,也說了同樣的話。叫我們在樓下吃吃,早點睡。
後來,我們大伙就下來吃蛋糕,燈是關著的,突然林老師又出現了,幫我們開燈..並又叮嚀我們
[噓….早點吃吃..早點睡!!不要吵到別人..!這裡晚上很安靜]
於是我們就小小聲的唱生日快樂歌,小小聲的嘻笑小小聲的拆禮物
蛋糕吃完,聊完天正準備要收拾時,林老師突然又出現了
[噓….來..我幫你們丟…小聲一點…早點回去睡.不要吵到別人..]
呵呵呵….大家被林老師嚇到…她何時出現的啊?!!
小白說她來無影去無踪啊!!!
林董說她根本沒有在睡…一直在偷觀察我們在幹什麼???
你說我們如何繼續狂歡呢?!!虧小白還買了一堆酒及零食..晚上要來打牌玩樂的
這下子都不用啦!!!林老師…真的是恁老師耶!!!

我們大家都在學林老師[噓…小聲點…很晚了…早點睡….]
好吧!!也許林老師是對的,因為她的堅持所以民宿晚上真的很好眠
真的是來渡假的!!晚上真的寂靜無聲,睡的很安穩呢!!
一大早,我們就下來吃早餐。吃完早餐坐在戶外搖搖椅上看早報
接著上樓拿行李,準備前往青青草原看羊咩咩秀
臨走之前,林老師又飄…不是啦….是又走過來對我們說
[不好意思啦..昨晚掃了妳們的興!!因為晚上大家都要休息..所以就叫妳們小聲]
呵呵呵…其實林老師這樣子維持民宿夜晚渡假的品質也是不錯啦!!
只怪我們年輕人不習慣!!!
林老師人還不錯喔!!會主動跟我們聊天
知道我們要去吃薰衣草餐廳…還特別拿民宿名片可以打九折
fion下午鬧肚子餓..還免費給她一碗泡麵咧!!
知道我是壽星,叫我等一下
接著她捧了一大束尚未開花的花苞,送我。
︿︿ 我很開心耶!!!花開了,很美唷!!
謝謝林老師啦!!你的歐鄉美邸真的很棒!
下次,我們再來[渡假]一定會再來這裡的!!!!


大家有機會,真的可以去住住看喔
美麗的[歐鄉美邸]





引用文章:春天@好好玩 - 清境生日之旅-歐鄉美邸-(4)
     春天@好好玩 - 清境生日之旅-神出鬼沒的林老師-(5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urocount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